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条件建设计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11-18点击数:

  学校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品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5】265号)文件精神,同时贯彻《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为强化实验室安全防范设施,保障实验教学正常运行。现开展我校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条件建设计划申报工作,请各教学单位针对实验室涉及的危险品及日常管理其他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提出安全运行保障条件建设计划,按类别填写《湖北美术学院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条件建设申报表》, 并于11月25日前将签章纸质版送交实验教学中心(行政楼135),电子版发送至8834238@qq.com。

  电话:027-81317105    联系人:万流畅

  附件:湖北美术学院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建设申报表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