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漆实验室通风环境改造专项整改验收会

作者:时间:2019-11-27点击数:

 

11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副院长刘茂平在壁画系召开大漆实验室通风环境改造整改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壁画系以及学校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对照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以及1021日第一次专班会议制定的整改方案,对专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评估和验收。

 

经过一个月的限期整改,大漆实验室通风环境改造已基本完成。专班成员首先到大漆实验室查看现场情况,然后在壁画系办公室召开整改结果评估及验收会。会议由梁书记主持,整改牵头部门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整改落实情况,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下,整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大漆实验室整体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各项整改措施均已落实完成。

随后,壁画系党政负责人介绍大漆实验室具体情况,感谢校党委和各部门对壁画系的大力支持,帮助解决了大漆实验室存在已久的环境整治问题,为师生提供了宽敞、明亮、舒适的教学空间和环境。

 

会上,刘院长指出,此次大漆实验室整改形成的良好工作机制须长期保持,教学环境需进一步净化,对实验室细节上的整理还有待继续强化。

按梁书记要求,专班成员一起对照《湖北美术学院大漆实验室通风环境整改方案》中整改责任清单列出的八项整改措施,包括拆除废弃管道、更换LED光源、封闭走廊、增加空调、制定管理细则、增加通风设备运行功率、展示空间改造和环境规划整理等,逐一进行评估销号,大家一致同意完成整改验收。

 

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漆实验室通风环境改造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整改任务目前已基本完成,工作达到预期目标,整改效率高、效果好,各部门付出努力,教学环境明显改善,说明学校管理工作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也为明年校庆工作和环境改造提供了很好的示范。梁书记最后要求整改牵头部门撰写专项工作报告交主题办归档。

(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