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大漆实验室通风环境改造整改工作

作者:时间:2019-10-2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决策部署落实,10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副院长刘茂平在壁画系召开“大漆实验室通风环境改造整改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对照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部署整改工作任务。壁画系以及学校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省委指导组反馈的“大漆实验室通风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工作,成立整改工作专班。参会人员先到大漆实验室进行调研,现场查找问题及隐患,讨论解决方法和措施。大漆实验室是我校重要的特色实验平台,教学使用频率高,参观来访交流多,因使用年限较长,目前存在室内通风条件有待改善、使用面积亟待扩大、展示空间需要改造以及物品环境急需规划整理等问题。

 

在工作专班整改协调会上,梁书记根据现场调研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制定了包括硬件设施改造、展示空间改造和制度管理等三个方面共计八项整改措施,确定整改完成时间,列出整改责任清单,形成整改方案。

梁书记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本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由校领导牵头整改,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差距,落实落细,立行立改。由实验教学中心负责组织整改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之间要做好沟通协调,加强真抓实干作风建设,解决问题雷厉风行,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措施要求和完成时限,按期整改到位(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