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一行来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访问交流

作者:时间:2019-09-25点击数:

2019923日,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教学主任刘斐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并参观了我校特色实验室和公共实验室。

中心与来访的华东师范大学老师就艺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进行了座谈。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同仁介绍了我校实验建设和教学管理的发展历程,以及我校实验课程设置、实验员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双方在实验室空间利用、设备购置等方面遇到的共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跨专业实验教学创新活动,诸如实验室开放日、“敏行实验课堂”、实验员作品展等进行了全面和热烈的讨论交流。

中心人员陪同来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画系、壁画系、版画系、服装系、设计系等特色实验室,以及数字模型实验室、木做实验室和数字影像实验室等公共实验教学平台,与任课教师一起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建章立制、实验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现场沟通。最后观看了中心举办的“技进——2019‘敏行课堂’实验课程作品展”。

(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