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计划立项评议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2-01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实验教学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决定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计划立项评议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18年1月(详尽时间另行通知)

2、会议地点:视觉艺术基础部A13教学楼314会议室

3、参会人员:校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外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室建设申报项目负责人。

4、会议安排:项目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计划必要性、内容、预期效益等项目申请书的核心内容进行简明陈述,可自带PPT(自带PPT的项目负责人请提前15分钟到场测试PPT);评审专家询问审议;立项评议。

5.根据湖美实教中心〔20174号《关于上报20182019年实验室建设计划的通知》,各教学单位上报了20182019年实验室建设计划,实验教学中心依据上报情况,建立了2018年项目库(详见附表2),请列入2018年项目库的实验室建设计划项目的负责人,进一步完善更新项目内容,并认真填报《湖北美术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于20171228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与纸质签章版交至实验教学中心(行政楼135办公室)。

6.为了保证立项会顺利开展,提高评议项目论证和现场答辩质量,实验教学中心将开展一次项目论证与答辩培训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本单位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和2018年实验室建设申报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根据申报的《湖北美术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做好参评工作(详细2018年项目库情况请见附件2)。并在1215日将参会情况和最终确定的项目负责人名单(附件1)反馈至实验教学中心。

 

咨询电话:027-81317105

联系人:万流畅    邮箱:8846238@qq.com

 

 

附件1:《参会情况反馈表》

附件2:《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实验室建设计划申报项目一览表》

附件3:《湖北美术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