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0年春季复工复学专题微信会议

作者:时间:2020-04-06点击数:

4月2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以微信会议的形式召开专题部门会议,根据《湖北美术学院 2020 年春季复工复学工作方案》(湖美校字〔2020〕3 号)通知精神,做好抗疫期间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学。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共23人在线参会。



      会议包括四方面内容:一是介绍中心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二是学习《湖北美术学院 2020 年春季复工复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明确学校复工复学相关要求;三是每人结合本职岗位谈开学复工计划;四是布置中心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