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关于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实验室建设计划的公示

作者:时间:2019-04-08点击数:

 

 

为优化学校教学资源配置,提升实验室建设整体水平,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实验教学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湖北美术学院实验室建设计划立项评议办法》,在各单位大力支持配合下,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实验室项目建设立项评审会,对经过初评的29个项目进行了立项评议和投票。

依据立项会现场投票结果排序,经学校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正式立项的17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予以公示。实验教学中心将根据评委意见对各项目方案进行进一步的论证和完善,统筹安排,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组织建设实施。

公示时间:201948日至2019415日;

公示电话:027-81317105(实验教学中心),027-81317062(纪委办公室)。

                                                                      实验教学中心

                                                                      201848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