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实验室等两个公共实验室升级改造投入使用

作者:李白玉时间:2021-10-07点击数:

“改头换面”展新颜!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和书画装裱与修复实验室经过全新的空间改造与设备升级,已于10月4日全面开放。

位于A11栋三楼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作为学校公共教学平台,承担了全校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和各教学单位大量的专业课程。整体升级改造后,教室增至7间,可使用计算机位增至345个,极大改善了原有教学条件。除计算机教室外,还新增了多功能教学空间和休息区,将室内空间划分为三个区域,丰富了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的教学功能,有效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同时对机房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更新,提高了设备的数字化管理水平。

位于一栋宿舍附一楼的书画装裱与修复实验室是新建公共实验室,于今年暑期完工。实验室占地面积50平米,配备4.5×1.8×0.82米工艺裱画台、两面4×3米大墙木板以及若干小型设备。可用于一个标准班的书画装帧和古籍修复教学,研究传承古代书画装帧样式、纸张纤维、古籍修复等“非遗”手工技艺。

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2021年10月6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