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迎接2020年秋季开学及安全检查并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8-28点击数:

 

8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党委副书记卢斌等一行赴陶艺实验室对实验教学中心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和实验室安全卫生及防疫工作检查进行现场检查。

 

图1:校领导视察陶瓷艺术实验室-1

 

针对学校9月份全面恢复的教学秩序,校领导强调,实验教学中心要始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到“教学准备到位”和“卫生消杀到位”等“五个到位”。中心要合理统筹安排实验课程的时间、人员等关键因素,不聚集,不流动;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应适当增加优秀作品展示空间、优化内外部环境景观布局等具体指导意见。

 

图2:校领导视察陶瓷艺术实验室-2

 

中心于当天进行了全校实验室安全环境大检查,并在下午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报到会,布置落实开学准备工作及实验室防疫措施。会上首先通报了暑假期间中心各项工作进度,已完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实验室建设等7个项目招标工作,同时完成12个实验室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和验收工作,其中语音教学实验室、智慧教室等多个教学空间均可在秋季学期投入使用。会上对新学期实验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如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实验教学,控制实验室使用人数,统计准备实验室防疫物资,在实验室显要位置张贴安全卫生防疫小贴士等,为秋季开学积极稳妥做好准备。

图3: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开学报到工作会

 

图4:实验室安全卫生环境大检查,及时更新安全台账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